靖宜向她朋友買來的
其實我一直很想拼拼看木製拼圖有什麼感覺
感覺就是"舒服"
我就拼這一盒而已
所以說的不是代表全部的木製拼圖
這盒拼圖的盒子也蠻漂亮的
所以給它一個鏡頭(在相簿裡面!!)
這品牌是否叫做WACHIFIELD
曾經在高雄最大的那一間9乘9旁邊逛過一間這品牌的專賣店
它的拼圖還不少
看起來也都不錯
說回木製拼圖
一開始拿出拼圖片時
就發現好多有些損壞的
就像一般拼圖紙張會脫落一樣
木頭也有分層也會脫落
而且感覺像"斷"落
幸好家裡有瞬間膠
馬上放在旁邊待命
而也許因為它是五百片卻只有三百片大小
每一片比較小
所以感覺形狀比較沒有這麼明顯可以分辨
全部是同一色的邊
挑完我就放棄拼它了
對這一盒拼圖來說
如果是這同色系
單憑一邊的結合大部分還是可以看出合或不合
但是還是有分辨不清楚的
所以先把內部有圖案區分的拼完
再去拼邊
靠兩邊的結合
就很容易拼了
木製拼圖的感覺很舒服
密合度也很夠
拆的時候真的要一片一片拆
小心的拆
接下來我想拼拼看比較正常大小的木製拼圖是否有不一樣
這算我一盒拼圖的心得
有興趣的人
一起來說說木製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