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想像拼圖我四年前在雷諾瓦買的
現在雷諾瓦已經沒有在賣了
但是就我所知另外一間國貿拼圖有在賣
而且以前只有看過一千片
現在有賣三百片的
想像拼圖的意思就是"當然不是拼你所看到這封面上的圖,而是拼這封面上那被圈起來的人所看到的景象"


 

而且通常那人表情都很誇張
所以很吸引人想知道到底他看到什麼
就很想拼拼看這幅拼圖
其實也是拼沒有圖的拼圖
就我所知很多人也不喜歡看圖
但是它是卡通的
所以簡單一些
我印象中第一次我買回家
晚上就迫不急待把它拼起來
沒有遇到什麼"抵抗"
事隔多年
最近我又把它拿出來拼
一樣先拼邊
然後分顏色拼等等
並不難
我沒有放完成圖片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跟我借去玩玩
然後我也想問問有沒有人有其他幅的想像拼圖
可以跟我交換拼拼嗎?
附帶一提:
拼圖盒裡面是有附一封信裡面是完成圖,它註明給失敗者,所以我把它燒了...........沒有啦~藏在我家某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