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懂這幅拼圖的意義
只大概知道它是華納卡通人物的拼圖
~
盒子背後還有對照的卡通人物名稱哩!
而它是我在靖宜那邊發現的一盒拼圖
只是後來拼了第一片之後
感覺得出來為何她沒有再拿這盒出來拼
跟拼圖片的品質有關
它是一盒美國製的拼圖
如果沒有記錯
玻璃馬賽克也是美國的拼圖
它們的材質跟日本或歐洲的拼圖確實都不一樣
而一樣都是切割很奇怪拼圖
先說這一幅拼圖片的大小
這有美國產品的特色~大
每一片都跟十元硬幣一般大
成品比一般的一千五百片大一點點
 

再來是片數
第一眼看到盒子上寫著1100片
吸引著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人就是喜歡不一樣吧!
之後去數外框的片數
其實只有26*42=1092片
而且還有其中兩片是沒有切開的
呵呵~如果要說它是故意切這種形狀
那我也認了
 

然後拼的過程就像我形容的拼了第一片後
就明白為何不想再拼了
可是我猶豫了幾秒
決定拼一次
它跟一般書局買到的台製拼圖又不太一樣
它蠻密合的
可是很薄
接合的地方不像一般拼圖有一條刀痕的溝
要用壓的他才會接合
比一般拼圖再多壓一下
然後連接起來的拼圖片
還會翹起來
那種感覺很不像我喜歡玩的拼圖
但是就是堅持要拼完一遍
整個過程就是對圖
其實對圖是我拼這幅拼圖時最大的樂趣
因為沒有明顯區塊
所以東拼一片西拼一片
看著拼圖逐漸成形
是我的樂趣
但是我真的不會想再拿出來拼第二次了
~
我心裡燃起一股好奇心
突然想看看拼圖工廠製造拼圖的過程
想想那材質是如何生成的
為何會有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