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去了一趟西班牙
出門兩週..依然念念不忘的把拼圖帶出門去玩
以前出國都是在當地買些喜歡的拼圖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也買了些EDUCA的拼圖
由於是西班牙當地的拼圖
真的比在國內買便宜許多唷
買了很開心

這次在國外
我在西班牙的高速列車上(也就是俗稱高鐵的東西)拼圖
也在飛機上拼圖ㄋㄟ
發現阿 就是高鐵和飛機上的桌子剛剛好就是300片拼圖的大小
所以呢
下次出門要在交通工具上拼 就拼300片的吧
但是阿 飛機上的桌子有一個固定飲料的位置
所以會凹一個圓圈圈..拼完的時候那一圈拼圖會凹陷 哈哈


繼西班牙之旅後阿
這週日我剛從香港回來
因為班機實在是等太久
香港機場逛到翻了..也累了
正好在機場買了一個香港太平山夜景500片的拼圖
在登機口因為還有一個小時
我就迫不及待的拼了起來
登機口的椅子面積剛好可以拼500片
嘻嘻
隨著登機時間慢慢逼近
圍觀等候的人也越來越多
我個人覺得坐在飛機場地上拼圖還挺有趣的
不過因為是隻身旅行
沒有人幫我拍照
所以就無法呈現給大家囉
只是阿
因為要登機了
雖然剩下一點點還沒拼完
也只好全部打散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