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留言板有人在問拼圖技巧
才又想到這個話題
關於拼圖技巧
我真的沒有辦法具體的形容
但我覺得拼圖真的是要耐心
有興趣就會有耐心
然後技巧我覺得大部分是經驗
~
現在雷諾瓦比賽大部分用三百片
連今年挑戰組決賽都是三百片
三百片對一般喜歡拼圖的人
應該算是普通
拼習慣三百片以後
看五百片就會覺得怎麼這麼多
但是有興趣的人
不管花多久時間
就是會一直持續的去拼
直到完成
就在這持續的過程中
都有不斷在進步
我覺得拼圖技巧的進步是在無形之中
也許自己都沒有發現
然後有機會跟同好一起拼圖時
都會互相學習到對方的一點小方法
這也都是很棒的
對喜歡拼圖的人來說
也許拼圖真的不只是拼圖了
而是在享受過程的樂趣
大家對於自己拼圖的方式有什麼想說
可以提出來討論
我先提一點:
我就覺得在拼圖時
需要分類時要分的大膽
尤其拼圖越多越大幅時
看起來像的都把它挑出來
隆河星夜那一幅蠻具代表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