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我曾經買過一幅迷你拼圖
是204片的(我忘了是不是)
就是拼圖裡面有附一個小夾子的
這次會買這幅是因為我想要框這一幅圖給自己
結果在決定要買之後才注意到
它是150片
但是它跟那幅204片的成品一樣大
所以它的每一片比較大囉!
我不知道他們出這一種迷你拼圖為何要分兩種尺寸(應該要考考店員)
但是對204片那一幅的印象是超級不密合
如果比較起來
這一幅真的很棒
在迷你拼圖中
它的密合度算很棒
唯一的不適合
是它真的太迷你
所以拼起來手指差點抽筋
不過如果有意思要拼拼看這種迷你拼圖的
建議可以買150片的(沒錯~只因為密合度)
定價都是220
它們外觀看起來都一樣
但是注意一下可以發現片數不一樣
而它的圖案其實蠻多的
目前我在國貿專櫃看過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