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幅拼圖在之前的文章都有介紹過
就是那位ooyung小姐借我的
不好意思在這邊再借我做一下心得比較
最明顯的是拼圖片厚度
 

花卉的拼圖片很薄
甚至薄到會翹起來
而情人的拼圖片很厚
可能比幾米的還要厚
兩種拼圖片都很堅固
不會有紙張脫離的感覺
~
花卉這一幅很漂亮
但是它因為沒有邊框
所以更難下手
而且拼出來的一部分會無法判斷它是哪一個方向
直到漸漸把全部的花都接起來
才明朗
 

我想這幅拼圖應該不是為拼圖而拼圖
而是拼起來裝飾比較好
~
情人這一幅拼圖
好分類很多
但是不規則就是讓你無法想像
像是一般拼圖片一個圓頭對一個凹槽
在不規則拼圖中
那一個凹槽可能是由兩片拼圖片組合成的哩!
我是還沒有看過圓頭由兩片拼圖組合成的啦!
而且看下面這一個邊框的角
組合的多意想不到
 

情人這一幅感覺跟之前玻璃馬賽克天使很像
我也很喜歡拼它的感覺
~
比較起來
花卉比較難
尤其拼到最後
花卉的收尾很不規則
不好判斷每一片所在的位置
但也充滿驚奇感
而情人這一幅感覺比玻璃馬賽克天使難一點點
看著一個空格
會無法想像真正的那一片拼圖片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