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一片的拼圖
ooyung小姐借我的
這是一幅年代久遠的拼圖吧!
第一眼看到它我就感覺很熟悉
我覺得我拼的第一幅拼圖就是這一幅
當然不是指這一盒
我已經找不到我第一幅拼圖了
~
我只有印象我的第一幅拼圖拼了好久好久
斷斷續續
而這次在拼這一幅
還算蠻喜歡它的
可以分為對圖的解釋
還有對品牌品質的喜愛
~
我好像蠻喜歡地圖之類的拼圖
包括我最喜歡的一幅拼圖
這幅圖上下的國旗部分很明顯
而且上下各只有三排
所以很容易拼
然後內部的地圖
顏色很集中
我先挑綠色和粉紅色
再拼黃色橘色
接下來除了海都挑起來拼
 

剩下的海比較難分辨
要看線條
我對地圖沒有研究
所以沒有注意地圖上的線條規則
只是圖案上的線條有分紅黑
從線條去找下一片比較好拼
可以減少許多拼圖
 

然後是有包括字的部分
反而剩下只有經緯線的海不多了
還有許多特殊形狀
一部分一部分解決這幅拼圖不難
 

~
再來是對這品牌這和拼圖的分享
這和拼圖我不知道年代是什麼時候
但是至少很久很久了
Ravensburger
這和拼圖的拼圖片
有些都已經泛黃
但是本身整體卻還是很堅固
讓我感覺很棒
而對照到這品牌一些較新的拼圖
會有結合不夠密的感覺
這盒地圖拼圖一點都不會
真的有差別的感覺
少一片
很舊的拼圖
但是我很喜歡它
所以堅持要拼好它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