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愛MORDILLO的作品,
他的題目都相當的有意思,像這個完美戀情,
你可以看到大象跟長頸鹿還有他們「孩子」有趣的呼應,
簡單的漫畫卻可以讓人不由得會心一笑。

老實說這盒拼圖並不需要甚麼複雜的分類,
因為當你全部翻面真的是一目了然,
天空﹝藍色﹞、陸地﹝黃色﹞、大象﹝棕色﹞、長頸鹿﹝深色花紋﹞、孩子﹝紅色花紋﹞等,
感覺這盒反而會比較考驗大家辨識形狀的能力。

 

邊框根本就是只有黃跟藍。

 

我想到這邊大家應該都沒問題吧。

 

在來你可以看到幾乎都藍色了,沒有別的顏色了。

 

在經過一番「樂趣」與「激情」後終於完成了。

再拼這盒的過程中,我想大家應該對於後面相同顏色滿傷腦筋的,
其實我到後面會有點靠直覺看顏色,
它天空還是有深色斑點跟淺色斑點還有斑點不明顯的區分,
大概利用這樣的方式來將後面的天空完成。

未來我也會為這網站盡份心力,由於還是有工作要忙,
所以我大概也要1-2個禮拜才會放一幅拼圖的心得,
也歡迎大家多多指教。(By So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