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遊戲是用這一幅三百片的拼圖
方式是挑出其中一片
然後就要由那一片一直接下去拼
不可以另外接其他的區塊
~
Vickie準備了撞球造型的小球拼圖
當作籤
 

這一袋就是裝當籤的小球
可惜我沒有拍到"籤"
還真是全部都是拼圖
~
抽籤分組後
我們決定每一組推一人幫下一組"挑"這麼一片當開頭
我是第四組
所以幫第一組挑
沒想到我這麼好心的用"抽"的
居然抽到一片左上角的數字
賽後想一想應該用選的
選一片都不知道在哪邊的
~
是第一個遊戲
也許大家很期待
而一切也才剛開始
從上面那張照片可以看出"暴風雨前的好寧靜"
下面來一張有種籠罩在暴風中的感覺
 

這時已經都挑完那一片拼圖
大家最期待的一刻
四桌一排
大家圍在旁邊
已經準備好要開始動手了
~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就是這樣玩的
由於我還有自己的組要顧
所以我沒有花很多時間去看大家如何拼的
這裡我只能說說自己的感想:
其實這遊戲還蠻好玩的
在平常的拼圖中
我們都會這樣去找一片
照型狀照顏色
只是這時多了一個限制
不可以說找不到就去"另起爐灶"
但沒有說不能先分類
所以我們一開始還是把邊那些可以確定的先挑在一起
之後要拼比較好找
然後看圖也許變得有些重要
因為連平常都不碰圖的映潔小姐
拿著圖在那邊跟大家說著:台南,接下來是退三部(等等)
~
不過我有一種感覺
突然覺得一切圖案都好清楚
因為想起當初在比賽拼這幅圖時
我想先接紅色粉紅色的球
挑了一堆卻怎麼都接不好
這次拼卻很清楚的可以判別要接哪一片
也許是比較輕鬆很愉快的心情在拼圖
大家就這樣開始一起拼圖~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