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遊戲就是像上面這張照片這樣
一個人開始的
看起來很緊張
~
一樣分四組
拼五百片的卡通拼圖
四個人輪流上場
一次兩分鐘
一開始所有人都被支開
想說看四個人這樣對決
但是不用多久
隊友都緊張的圍到旁邊去關心進度了
~
兩分鐘時間算足夠完成一小部分
但是因為要經過另外三個人
拼圖才會回到自己手上
每個人拼法不同
可能影響到彼此
~
拼到後來
旁邊的隊友圍上去都會一面指導
一面觀察接下去要如何拼
其實有人在一旁指導真的清楚很多
印象中去年雙人賽在台中店也看過一場比賽是
其中一位必須停手五分鐘
但是停手的人在一旁看的很手癢
也會一直告訴隊友哪一片在哪一邊
這次也是
旁觀者就指著一片拼圖
然後拼的人去拿到那一片
旁觀者再幫忙指到正確位置
~
 

這位是國華
第一輪還看不出什麼東西
但是聽他說比較喜歡拼天空
以致於後來
我看到他們的拼圖從天空先出現
比較起來
我一開始就把天空都丟到一邊去
想把拼圖整理一下大概比較好拼
不好意思隊友都要跟著我拼
 

而這在最旁邊的第四組
郭媽媽他們可是靜靜的拼的很有秩序
一開始當然都是亂亂的五百片開始
五百片全部倒在桌上可是不少
拼了幾輪後
我發現他們也是經過整理
邊框拼出來
把拼圖整理在下面
然後從上面拼下來
很有秩序
我都想去鬧鬧他們
~
 

至於這就在我旁邊的Vickie他們
我居然都忘了要去"關心"他們一下
也許我讓他們太"安逸"了
~
其實上一次的聚會玩三百片一分鐘
和這一次的五百片兩分鐘
各有不同的感覺
大家也都是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玩
謝謝大加配合
也給彼此很特別的經驗
相簿裡關於這部分有比較多的個人照
之後有新的也會再增加
希望大家也觀照一下相簿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