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搬家沒時間沒空玩拼圖
幸好在搬家前已經有所存量
剩下一個月左右又要開始暑期的拼圖活動
看到這邊要快點準備拼圖囉!
~
話說回來
這一幅是Snoopy小時後的拼圖
這系列的拼圖她好像有兩三盒
我挑了一盒七百五十片的先拼
~
當然先從簡單的英文字拼起
然後挑出有特色的花叢
不管是顏色或樹葉形狀
這樣挑起來看得有點亂
包括右下的黃色粉紅色
左邊的樹叢
又上的紫色花等等
其實這幅的拼圖片形狀也蠻多誇張特別好分的
所以我覺得像是紫色的花很多
卻可以靠形狀分辨出來
  

 

反而它的顏色對比不夠
接下來的部分不是這麼容易分辨
 

剩下來的綠色樹葉部分和白色的背景
我大部分都靠顏色大概分
再看形狀拼
~
這是一盒日系的拼圖
日系拼圖的密合度很不錯
這一幅更誇張
其實我遇過一些類似的感覺
卻都沒有刻意去記品牌
拼圖片的厚度加上緊密度
真的讓我拼了都很不想拆
因為拆得很花時間和力氣
像是這樣的彎折都不會有散落
  

  

 

舉個比較大眾化的例子:
比起幾米的拼圖緊度
強個好幾倍
~
但是這並不是一定好
難拆真得很難拆
要小心保護
~
另外一個有趣的分享
拆出一部分拼圖
它的切割線條很有曲度的圓滑
這也許是為什麼它的拼圖片有很多誇張的很好分辨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