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錯的話
這一幅拼圖跟之前momolu上傳過照片的"布拼圖"是同一系列
而這一幅是ooyung小姐借我的
先謝謝啦!
~
 

看到"布拼圖"
第一個想法就是"是怎麼樣布的感覺?"
其實不仔細看根本不會想說它是布的表面
因為它整個黏貼在拼圖片上面
不像我們一般對布的印象:
軟軟的一片,形狀不固定等等
而且它的邊緣不拖泥帶水
一點都看不出布的線條
是不是切割的刀子很利啊?
光是質感就很棒
~
感覺這一幅拼圖的圖案很漂亮
顏色淡淡柔柔的
它的拼圖片結合感覺很棒
整個面很平整
也很緊密
光看圖案是不好拼
顏色太相近太分散
但是拼的手感
真的是可以用"欲罷不能"來說
所以能讓人一次愉快的拼完
拼一片就快樂一次
  

 

~
再說
它還有一大特別
就是它的盒蓋和盒底一模一樣
 

不只兩面都有一模一樣的圖案
連側邊都一模一樣
對我來說我很喜歡這樣
因為我找拼圖都喜歡把拼圖倒過來倒過去
那不管倒到哪一邊都有圖可以看
~
如果收藏拼圖
這是一幅一定要的拼圖
話說ooyung小姐
我不敢保證它會不會整盒失蹤
最近它都在亂跑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