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稱根據盒面上記載
但是我現在想想不確定是什麼
因為我只看到第一行
就記錄下來
就欣賞圖吧!
~
這是ㄧ個多月前雷諾瓦活動時"曬"到的(不是"塞"啊!)
我選這一幅是因為圖案
還有一半原因是因為它是ㄧ千五百片的
那時後光看圖案心想我就是要拼它
早就迫不及待想要拼這一盒了
~
從右上方鮮豔的橘紅色和藍紫色的天空開始
其實這部分出乎我意料的簡單
很好分色很好拼
  

 

然後遠方的山比較藍綠比較模糊
左上方的樹有包括到白白的天空
~
只有在下方有點難度
綠色的樹和草
有些線條還有不同的樹葉形狀可以分
但是這東西本來就是亂亂的
無法單純憑邊緣正確的去判斷下一片
看看圖案接下來接到什麼顏色
有時後會發現出乎自己意料
所以有圖還是重要的
  

 

~
最後這一幅拼圖詭異的一點
有這麼一片顏色不對
我卻很確定它的位置沒有錯
 

通常遇到這狀況
我就去找同一行或同一列看有沒有顏色也不對的
但是我知道三千片以上有重複刀模的
一千五有嗎?
再說這一幅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可以替換的一片
又可能在製作過程中的錯誤嗎?
~
最後我對這一幅圖
心裡早就想好的小小感想
一開始有很多期待
主要是期待拼的過程
沒想到一開始的部分比想像中簡單
但是到了下半部
讓我拼的很開心
有一種"我還活在拼圖世界中"的感覺
而看到成品後
它蠻漂亮的
一千五百片也不小
真的還不錯的一盒拼圖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