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幅是之前雷諾瓦一推出我就跑去買的
因為看那圖實在很可愛哪~>"<
(電腦桌布也拿來用了一陣子)

整幅畫呈現簡單又陽光的感覺
因為色彩繽紛又分明
還算滿容易拼的
(拍照功力有帶加強...實際上顏色看起來比照片還有鮮艷一點點)
2  
↑一盤散「拼」狀態...
3  
只是有些顏色相近
要看仔細一點才分的出來
4  

大象的灰色根本就是一片大背景
5  

新的拼圖第一次排好都很密合
還可以直接整幅拿起來
(我還從二樓拿去一樓展示,再拿回來@@)
6  
喔~這是我

僅按照吩咐小小的來個簡單自介@@...

大家好!我是觀察此網誌已久終於鼓起勇氣加入的小菜鳥@@
小女姓丁名乙芸,目前就讀聖功女中高中部二年級
既然已經有善心人士幫我取好了綽號(聖功妹妹?),那也可以啦>"<

喔喔還有...很期待這次的台南聚會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