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應珺蕙,汝育,依琦之邀,一起籌備這次的南區聚會。
經過六次假開會真拼圖,假討論真享樂之後,聚會還是拍板定案了,行前會上,所有的決議都是:由最美麗的主持人隨機應變。

真享樂↓
 

雖然行前紛紛有些狀況跟遺憾,但是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大家也陸陸續續出現囉,尤其Vickie 特地從北部下來(北中南全霸紀錄)、蔡小弟特地從屏東上來,揪感心~
應該都要頒個最佳精神獎!

遊戲的內容跟成員,蔡小弟上一篇文章都post很詳盡囉,所以我就稍稍分享一下我的感動。

 
看到大家踴躍抽籤的樣子,真的有一股~活動竟然就這樣開始了耶~的感覺!

滿屋子滿滿的同好,大家都很大方又投入,順從的聽著主持人的解說(看到汝育很專注的模樣,之前呵呵呵呵的傻笑樣都是騙人的,明明就很專業的說~)

我們的遊戲順序跟宗旨如下:

一、拼圖接力賽:加溫情感與默契(經典大賽~呵呵~)
這場我們用的圖是商標集錦,這幅圖我超愛,應該是有拼了50遍以上,我們這組小千千(聖功妹妹的同學,也是可愛的女孩兒)算是比較新手,稍微指導一下,嗯~潛力無窮。
由於南區聚會,大部分是對拼圖有興趣的朋友,比較少拼圖比賽的面孔,因此我還輪桌去指導個幾片或搗亂一下,我想我可以瞭解ROY的心情跟行為,輪桌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二、拼拼湊湊賽:活絡情感與氣氛
大家乖乖的抽籤選拼圖,以為就是這樣要開始了對嗎?喔不~主持人請不明究理的大家帶著拼圖到大桌前,迅雷不及掩耳的瀟灑一倒,四幅拼圖和在一起,只見大家要笑又叫,真是妙不可言(哎唷~我怎麼有一種幸災樂禍的感覺?) 接下來,就看大家彷彿菜市場搶特價一樣的輪流去挑拼片,實在很妙的一個遊戲。


三、拼圖心臟病:挑戰眼力及心臟強度
這不是聚賭,是在玩拼圖心臟病,大家要兩組pk從一堆拼片中打下正確的拼片,我到現在還很嘔,我因為反應不及(還是說反應太快?)拍到猶豫中汝育的手,以至於送她一分(嗚嗚~)
 


四、拼圖捉迷藏:挑戰默契與推理能力還有…勇氣
時間有點趕了,最後只能再玩這個遊戲,當汝育宣佈大家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拼圖時,大家小小的歡呼後,又忽然清醒過來問:那為什麼要叫捉迷藏?

嘿嘿嘿嘿~忽然覺得我們實在很壞。

拼到卡住時,主持人宣布缺片藏在意想不到某區,請該組去找。據說有藏在變電箱、燈罩內、拼圖盒內、面紙盒內,有人連垃圾筒都翻了....
不過,大家太厲害了,考驗大家「勇氣」的大冒險,並沒有派上用場,現在,就公佈來嚇嚇大家....
如果沒找到,你必須抽籤,籤有四種:
1.假裝自己是一顆吸引人的香菇...OS我是一朵可憐的小香菇...有人要來採我嗎?
2.你是一隻毛毛蟲...請再地上移動10公尺
3.取拍一個人的肩膀 跟他說...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4.畫臉(整組隊員接受在場人士人人一筆)


最後,我也因為要趕去高雄,留下我的可愛工讀生協助後續頒獎跟善後。據說~~是匹大黑馬得到第一名~哈哈~

希望大家越來越愛拼圖喔~

 


By 俐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