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南卡颱風不敵屏東豔陽天,6/27是非常適合比賽的日子,風光無限好,只是人來遲。

湊巧今日誠品書店正好也在舉辦舊書拍賣的活動,六本只賣五百大洋,這下子,不久前才說不要再亂花錢的蔡小弟後來是帶這很重的一袋書去比賽的。而等待參賽者到來的這空閒時間,自然要好好分享一下新買的舊書,意外發現屏東小雷的閱讀喜好和我有點重疊啊!

隨著比賽時間越來越接近,報到的參賽者竟然只到了兩位!?算了,這不是我該擔心的事,還是繼續和來買拼圖的客人交朋友聊天,順便推一下
「ilovepuzzle」比較實在。雖然只是一面之緣,但這個帶著一對可愛姐妹花的年輕媽媽一整個異常熱情,看到其他客人裱框取件的圖是想象拼圖立馬衝過去借來欣賞,速度之快、態度之積極令我歎為觀止啊!!而小妹妹小姐姐似乎一點都不擔心媽媽離開視線〈喂喂喂,角色反了吧?〉,自顧自把玩著新到手的兒童拼圖,看來也是習以為常了吧!憑藉著這樣超標準的熱情,我們聊的頗開懷啊!

2   
完全沒在聽說明

好不容易最後一位參賽者到齊,例行性的講完比賽注意事項及成績公佈時間後,豋場的當然是自我介紹啦!而今天比銀河星的
momo自我介紹講的好好,不像蔡小弟每次碰到自我介紹腦袋就一片空白,這次最佳推廣大使頒給你啦!

由於兒童組的比賽用圖還沒到貨,小朋友的組別自然取消,而挑戰組的三個級別湊巧各有兩位參賽者,嘟嘟好。分別有:

 18  

幾米-300-自由自在
3  

4  

北極星─盧怡伶 01,00,54、方宥蓁 餘48p
〈兩位都是第一次參加,怡伶也是個健談的拼圖人,有拼過4000片的歐洲地圖呢!而宥蓁是本場次最小的選手,芳齡只有13歲,請她讓我拍張照時害羞的樣子好可愛喔!〉

 5  

幾米-300-月窗
6  

7  

雙子星─蔡小弟 00,51,06、何畇稼 餘56p
〈畇稼是熟面孔了,去年雙人賽也有進決賽哦!本場依舊去匆匆的趕場要上班,幸好比賽時坐隔壁有小聊一下〉

8  

幾米-300-星空下
9  

10  

銀河星─momo 餘149p、張竹均 餘126p
〈momo不用介紹了,叫她自己來講,呵呵。竹均拼拼圖時很冷靜,雖然比的是烏漆嘛黑的圖卻一點都不慌不亂,而且記憶力超強,報名比賽時竟然只憑momo的名字就認出她來,不愧是去年拼圖王的決賽入圍者。〉
迷之音:盧小毛,看你在屏東店多紅啊!

由於比賽是在櫃內比,空間不比往年的寬廣,加上加油團及圍觀人群後更顯得異常熱鬧。雖然蔡小弟所在位置已經是遠離人群的最裡面,但也許是比賽的關係,注意力及聽覺會非常集中〈不曉得大家是否也如此?〉,還是可以聽到兩位小雷一下要回答客人問題、一下要維持秩序,忙得是出乎意料的開心,呵呵。

好啦!我要快點去拼2000片的星空下的咖啡屋了,下禮拜‧‧‧不!第二場比賽見!

圖‧屏東小雷 宜穗、鳳頤
文‧屏東山寨雷 蔡小弟 不負責報導

延伸閱讀:
「2009年拼圖王大賽 官方部落格 屏東第一場初賽」
「2009年拼圖王大賽 盧怡伶 屏東第一場初賽」

花絮照片:
 11  

  報告!有人帶小抄!

12  

13  

14  

15  

16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