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麥克風試音、麥克風試音,現在是2009/7/4下午15:00,第二單元劇,錄音開始,嗶‧‧‧
隨著馬拉松比賽倒計時只剩六天的7/4到來,相信奮勇廝殺、好不容易搶到入場門票的各路好手早已陸陸續續進入最後閉關的緊要關頭了吧!〈不用否認,我不會相信的!〉
但是,練功之餘千萬不能錯過這觀察對手的好時機啊!俗話說的好:剛冒出頭的好苗子就要扼殺‧‧‧不‧‧‧是好好保護才對!!!這可是天高皇帝遠的屏東耶!不趁此地利之便尋些好苗子栽培,什麼時候冠軍獎盃才能見到墾丁美麗的風景、阿猴城熱情夾道歡迎的民眾以及我們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導演呢?
是說不曉得哪一天馬拉松的冠軍獎盃可以向日本甲子園冠軍錦旗一樣,哪裡得冠軍就放哪間分店,搞不好以後還有座拼圖名人堂咧,哇~多美好的遠景和神話啊!〈遠目‧‧‧〉

導演:蔡‧小‧弟‧你‧離‧題‧了!!沒看到演員們stand by等訪問很久了嗎?〈充滿殺氣的眼神‧‧‧〉
場記:好啦!我只是想紓發一下心聲‧‧‧〈劃圈圈‧‧‧〉
導演:心聲?!你以為有你出場的份嗎?!還不快過來拍照寫稿,不知道這些明日之星有多重要嗎?
(以上為土曜日劇場拍攝現場,本劇每週上演,集數未定,敬請準時收看)

前情提要:
話說,上週本劇第一單元眾星雲集、竟然請到了「金雷獎」參賽三次就入圍兩次的新生代演員momo客串演出,連幼齒的13歲妹妹都找來吸睛,一舉擒下老中青三代的收視人潮,果然企圖心旺盛,看來是有打算在這第八屆金雷獎一戰成名,角逐最佳導演啊!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導演啊!有申請到輔導金要請人家喔~〉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來看看本週第二單元劇出場的演員有:

2  

鍾秀瑜,00,49,06,這小妮子是個挺安靜的孩子,但是比完賽後對蔡小弟的問題都有問有答,很好,列為重點培訓選手!呵呵呵呵!讓蔡小弟感到不可思議的是:秀瑜之所以會接觸到拼圖,據說完全是因為鍾媽媽在懷老三時,為了讓當時只有兩歲九個月的秀瑜和妹妹安靜好照顧而想出來的點子,我的媽呀!兩歲九個月的蔡小弟還在玩泥巴耶!而且,參賽過三次的秀瑜是媽媽買啥圖就拼啥圖,完全沒有異議,嗚,真是乖巧的孩子啊!下次千萬要來參加拼圖聚會哦,你答應我了的喔!

3  

舒俞寧,00,56,50,唉呦,這場的孩子們都這麼安靜的嗎?〈導演:是你太吵!!〉小小年紀的俞寧拼法與眾不同,雖然策略也是先挑邊,但是每挑出一片邊都會先放到相對應的位置,不像秀瑜是整條拼好再喬位置,而且拼時手法十分優雅,不疾不徐,完全一派鎮定。

4  

郭蕙芳,餘102p,看這位演員action之前笑的多燦爛,第一次上鏡完全不畏前方豺狼虎豹,勇氣實在可嘉,而且還自備兩名護衛隊全程參與,是說這兩枚是來贊聲還是‧‧‧?蔡小弟深深覺得蕙芳一定有受到你們倆言語的「鼓勵」的!!所以,下戲後她會問:「下次會不會出海綿寶寶的圖?這樣我才來比。」

5  

唐維,餘105p,雖然戲已經開拍18分鐘,但演員沒有在嫌少的啦,快進來塊進來!同樣第一次的唐維平時大多拼風景居多,今天其實是妹妹唐祈要來買圖,誰知道就直接要求要加入。一看到姐妹檔,忍不住一定要問平時有沒有互助合作、默契好不好?沒想到→「各拼各的」?!唐媽媽啊!安內麥塞啦!姐妹同心,其利斷金耶!帶回家開導一下可以嗎?屏東的未來需要她們啊!〈仰天長嘯‧‧‧〉

卡!!那個路人甲你靠太近囉!沒看到本導演在拍戲嗎?我ㄧ吋膠捲幾十萬上下,還不快給我安靜!!
ㄜ‧‧‧那個弟弟妹妹,我們是為了阿猴城的未來在流血流汗,你們默默支持就好了,不要手來腳去嘿,唐維姐姐會受影響,知‧不‧知‧道!
〈導演,消消氣,來,喝個涼的,小的給您抓抓龍嘿〉

導演‧屏東小雷 宜穗、鳳頤
場記‧屏東山寨雷 蔡小弟 不負責亂記

閃釀釀劇照:
6  
看到瞴!看到瞴!正宗蘭花拂穴手,練完可以「看那邊、拼這邊」哦!

7  


8  


9  


10  


  


11  


12  
13  

贊助廠商:
「2009年拼圖王大賽 官方部落格 屏東第二場初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