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170991  

品名:Day & Night
片數:500片
廠牌:Heye
畫家:Mordillo

這幅圖是鳳小雷借我拼的,估計如果不是她,蔡小弟也沒機會拼到這幅圖,因為那時候我還沒開始熱衷於拼圖這件事。

先來談談畫家Mordillo吧!會知道這個畫家是因為某一天收信時,不知名的網友來信來詢問蔡小弟找不找的到他以前的一幅拼圖─「灌溉愛情樹」。在好奇心作祟之下,發動Google大神搜索之下,蔡小弟因此喜歡上這位畫家作畫的風格,也因此認識了去年馬拉松比賽的隊友青蛙。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畫大力水手時的Mordillo如此有名,可是那時你問我他是誰我也不知道,現在卻因為拼圖而認識了他。

聽說早期他在HEYE有出很多500片的圖都很可愛,可惜現在絕版的居多了。這時候就覺得喜歡上某個東西也是有時機上的差別,因為要找齊Mordillo的拼圖作品現在也不容易了。

很少拼Heye的圖,但是這一幅Day & Night和拼過的都有邊框〈就是它的邊都有一條邊線〉,所以我在想這是不是它的特色之ㄧ?

拼完迷你的兩千片後,這幅正常片的Heye讓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很像在拼XXL片的樣子,再加上只有五百片,所以挑邊,拼完同色系的兩種天空後就進入補洞狀態了,很輕鬆的一片接一片的拼,不用大花精神,是很輕鬆的一幅圖。

有人說大魚大肉吃久了偶爾來點輕鬆的清粥小菜,不只對健康有幫助也不會讓腸胃有負擔,不曉得是不是在說這個狀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