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是這幅圖配上這主題!!!
~
第六幅
即將進入午夜
沒想到跟去年一樣
來一幅要人命的拼圖
結果是花了我們十小時左右的一幅拼圖
就是那一幅活在我們桌上很久的仲夏夜
重點是沒有圖
兩千片
然後相近的顏色大約有一半以上………
~
沒有圖
一開始沒辦法喊圖說要拼什麼部分
只能挑顏色再喊顏色
但是挑沒多久就發現其實把不是綠色的挑一挑也不多
剩下的都是綠色了
這一幅的邊框由宗杰先下手
但結果是它的密合度也每一片都像
很難完整接出來
我記得是瘋拼圖他們先接的比較完整
而且直到後半段我們的邊框才完全歸定位
~
當我們領到這一幅圖的時候
還可以看到隔壁的兩隊在拼前一幅拼圖
尤其休息隊的骷髏頭
我晃過去了幾百遍
還是一般黑
可是當我們完成了中間的仙女(Nick還擺了pose給我們參考)和下面的一部份草地
整個時間卡很久
卡到我們三組都拼好那些部分
都停在那邊
從此的午夜
整個進度緩慢好多
甚至還call out請Snoopy幫我查查網路上這幅圖案的一些位置
但是她說的讓我一度懷疑真的是這一幅拼圖嗎?
什麼小朋友
我只看到一團一團光
原來那一片一片拼圖上面的亂七八糟
拼起來真的是小朋友
~
然後大家都從下面較亮的部分開始拼
尤其是瘋拼圖
我記得從第一屆拼天鵝堡
他們全力集中攻擊天空
好像沒多久就把天空拼起來了
害我們那時後看了嚇一跳
重點是他們很會集中火力
這一幅也是
看他們隨著時間過去
將整幅拼圖由下面到中間漸漸補滿
越拼越多
我們也越來越緊張
只覺得之前領先都歸零
甚至漸漸覺得被追過
連"黑"完的代表隊
都一起拼上來了
這可能是我們這一次活動最深刻的印象
映潔說著不想輸給瘋拼圖(完全沒把代表隊放眼裡……)
我則晃了一個晚上
這一段時間我覺得最冷靜清醒的可能是Charlotte
雖然她說累了
但我看她觀察對手情勢,分析
甚至挑出她想要拼的
一切都很冷靜
~
撐到早上
只聽見早餐廣播
完全沒有心情去吃
所以確定是早餐過後的事情
漸漸聽到拼圖下半部傳來歡呼聲
一聲為了一片
就是如此讓人驚嘆
然後拼到剩下中上半部
不知道是不是靈感來了
大夥一起來的
哇~回想起來那一段可能是經典
被我們一片一片拼上去
而且是六個人一起
完全的贏了
~
沒有圖的情況下
綠色都是一般黑
三組的情況一樣
卡在那邊可能半小時才拼到一片
甚至懷疑是不是有缺片
我從一開始就把上半部的綠色挑了很多出來
可能放在那邊有超過六小時
但是我覺得我們贏在比較早開始去認識綠色
還有最後一段大家的靈感一起來了
整個晚上我從稱為地獄的上半部綠色
晃到稱為天堂的下半部彩色
又晃回地獄
不知道晃了多少次.......
~
而就像Charlotte形容過一樣
當拼圖剩下最後幾十片
所有人精神都來了
就是不想讓它空著太久
搶~~~~~~~~~~~
沒想到這一幅也被我們拼到了這一刻
 

剛開始還不知死活
 

這應該是十小時以後的畫面了
~~
解決了前一幅
我們真的是耗盡精力
但是不想停下來
從很久以前就決定好
下一幅要選一個最簡單的快快解決它
因為還有一個問號
~
第七幅選擇的是一幅花和仙女(拼圖名稱再補啦~你們知道的我們拼的那一幅~)
一拆開拼圖只有一個錯覺
好少喔!
因為我們被兩千片的惡魔困住太久了
看到這一幅一千片落差很大
~
亮亮的中間兩個人物
黃色,白色,粉紅色的花
紫色橘色的天空等等
超級好分類的(比起那個地獄綠色啦!)
分類都不多不少
剛剛好一部分可以拼起來幾片
然後再拿進去接起來
最後補洞的拼片顏色也都個別分明
比第二幅熱氣球更容易
 

只有開始
然後昏昏的就結束了.......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