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瓦一年一度的拼圖王與馬拉松比賽已經開放報名近一個月囉!
相信該報的、猶豫要不要報的、想報卻不敢報的、還在喬時間來報的應該都報得差不多了....

不過到底為什麼我要幫雷諾瓦打廣告呢?

Sorry, 並沒有。我只是幫大家PO個報導網頁讓大家方便關心戰況啦。
(我不當小雷已經很久了....)

2009相關比賽BLOG(看來他們家網管還要加油@@")


話說今年的馬拉松名額仍一如往常,以將近秒殺的速度告罄(聽說今年又破紀錄),因而我們幾個突然有個想法:
既然大家都這麼熱衷參加馬拉松比賽,卻無法經由馬拉松認識彼此(戰場上大家都在奮勇"拼"敵,誰有時間管旁邊那一組是張三還是李四= =),何不藉這個機會大家來喊又一下?

嗯,所以,不管你是參加馬拉松還是拼圖王,不管你是高手還是低手,不管你是拼圖森林裡的怪物還是小兔子,只要你有興趣,來吧~大家都來簽到吧!或許明年的今天,在你五缺一或四缺二的時候,在你孤單無依感到被朋友遺棄的時候,在你終於不想宅在家一個人拼圖的時候,說不定就因為這篇文章而找到難得的緣分呢。

還等什麼?對~就是你~不要再潛水啦!趕快拉到下面留言吧
如果願意留下你的部落格或信箱,也請不要吝嗇喔。


 ◎我要簽到◎



PS. 有帳號的朋友就來順手按個推薦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