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雷諾瓦官網》
官網上的名字是:婚禮,但我比較喜歡原來的品名─A Day to Remember。
對照起拼好的成品後感覺內有涵義啊!
Jumbo,500片,非09年新品。

五百片的盒子比較厚一點,看起來很龐大。一打開後看到那一小包拼圖,對比更是明顯。
感到奇怪的是:Jumbo的拼圖內容物 不太統一的樣子。
因為目前為止已經拼過三福〈含此幅〉,500片的A Day to Remember有一張像Heye那樣的海報,
1000片的卻沒有;而另兩幅1000片的有一幅有附目錄,一幅卻沒有。真是怪哉。

大概是出產年份不同的關係,這幅的品質比今年新品的品質還差,雖然密合度不錯,但拼片並沒有完整的切好,
要斷不斷的看了很痛苦,有幾片還出現分離狀況,真是‧‧‧不知道該說啥才好。
還好今年出產的不是這樣的狀況,不然短期內應該會把它列入地雷品牌。

一樣的想像系列。
這回主角是站在場中央的主角─新郎。阿是看到鬼厚?不然怎麼嚇成這樣!!
沒錯!新郎真的是看到鬼‧‧‧不,是比鬼還要恐怖的紅衣小女孩前妻啦!
大喜之日遇上前女友已經是超尷尬了,更何況是前妻;
前妻也就算了,一來還來三個;
來三個也不想計較了,還帶小孩!!
OMG!這下場面是要怎樣收拾啦‧‧‧

值得一提的事,這些前妻的事就算新郎想解釋也無從說起,
每個坐娃娃車的小朋友都從同個模子刻出來的,想賴還真賴不掉。
而且拍團體照的教堂外竟然是墓碑耶!
是要呼應「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嗎?
加上三任前妻和現任的正好四座‧‧‧是刻意?還是巧合?

也許有些人覺得看到這想像拼圖的結果會很生氣,
可是這是黑色幽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