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每日服用本版的版友:

首先,這不是拼圖文。如有排斥者請自行屏蔽。

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您已經注意到ilovepuzzle近期來的大變動─是的,我們開始放廣告了!
開版的初衷原是希望除了每年密集比賽的時期外,有更多的機會可以認識同樣喜好拼圖的拼友,
讓拼圖不在只是宅在家裡的活動、不再只是獨享的樂趣!
也由於每個圖完成都需要一段時間,忙著課業、工作的大家並不都有時間常拼圖,
可是沒時間拼還是可以看看別人分享的拼圖文。
所以去年馬拉松後Roy開了名為ilovepuzzle這個拼圖部落格。
感謝每一個來此的版友,無論你是常出沒的、潛水的,我們都相信愛拼圖的心是一致的。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每年的拼圖王,馬拉松及雙人賽再也無法滿足大家,
所以去年拼圖界名副其實的神雕俠侶Roy和Snoopy主辦了
台中場聚會
台北的瘋版主Vickie辦了
台北場聚會〈還有手巧的粉粉同事,是我們最佳禮物贊助商,感謝她〉;
而人數眾多又瘋狂熱情的台南幫Ooyung、Vivian、Moemoelu、汝育合辦了
台南場聚會
這每一場每一場的活動都讓我們彼此更熟悉,也認識更多拼圖的怪物與潛力股。
如今,09年的馬拉松落幕了,但新一場的聚會即將開始‧‧‧

今年,我們希望能把這個部落格更加推廣出去。
所以我們決定開始放置廣告,希望這樣的決定不會造成大家觀賞時的困擾及反感。
更希望如果大家願意,可以給這個部落格一點鼓勵,跟我們一起加入廣告的串聯。

目前版上放置的廣告系統有兩家,分別為
BlogADBloggerADS
兩者皆為台灣自家的廣告平台。
有意願與我們一起串聯的部落客請點選上一行的連結,
加入免費會員後即可開始在自己經營的部落格中放置廣告。
以上。謝謝大家費時觀看。
祝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