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少人對這一幅拼圖有印象
它也是今年比賽用圖之一
而且我在努力拼之餘
很用心的聽到廣播說這一幅圖已經被領完了
可見它也蠻受歡迎的
~
但是HEYE的基本特色
拼下第一片就有聽到慘叫聲
尤其這一幅的邊九成都是全黑
我印象中一開始郭則宏就把邊拿去拼
但是直接拼邊真的不合規則(比賽規則是要拼的快一點)
我先把邊挑到一旁
然後一起挑出白色的天使部分先拼
 

拼得差不多後
黃色的部分接著挑
比賽時Charlotte所謂的"蛋炒飯"
 
比賽時映潔拼白色部分
Charlotte拼黃色部分
而我有想說要挑出字來拼
但要憑空圈出那一圈真不容易
從裡面拼出來簡單很多
接著魔鬼部分的淺色部分
包括魔鬼的刀,上面的城堡和文字等
 
到這邊
剩下的線條就是魔鬼的衣服
或是再上去的小惡魔和烏鴉
我印象中比賽時
小惡魔和烏鴉是我對圖拼起來的
片數不多
但是黑黑一坨對一下圖快很多(這有時候要勤勞一點點)
~
老實說從第一片拼下去
感覺得到怎這麼誇張的結合
手感就是不對
用眼睛看有時也看不出所以然
有顏色線條的部分還好
全黑的部分就糟糕了
這一幅看起來黑黑
其實它全黑的部分也只有左右兩邊各一排左右
和最黑的邊邊
 
真的剩下不多
不知道是郭則宏運氣好
還是他真的會選圖
這一幅在那一關算起來是好拼的
而其實從一開始
接著拼下去差不多五片以後
已經漸漸淡忘第一片的"誇張"
並不是習慣了或是它還可以
我想是因為這一幅圖算起來是順手的吧!
再拼這第二次
完成時感覺還是不錯!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