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馬拉松比賽前
映潔買來本來要找很多朋友一起來玩的
結果最後變成我和snoopy兩個人完成而已
會買這一幅是我催眠映潔的
因為我一直很喜歡Jumbo的卡通圖
又很想拼大幅
老實說三千片真的好大
~
 

光是最前面這些邊邊和紅色的部份我就挑了一個多小時
拼大幅的拼圖一開始真的是需要不少時間分類或挑拼圖的
這真的需要耐心
五百片的比賽
一開始的翻拼圖和挑拼圖花個十分鐘
就感覺超級久的
何況兩三千片
甚至馬拉松要拼四千片以上的
更要有耐心分類
~
    

然後可以看到我挑出的紅色部分
拼出了上面幾乎三分之一
很多了
包括挑拼圖和拼拼圖
一開始都很不容易
還有那一根一根的支柱也被我完整的拼起來
觀眾席上小小暗暗的人也可以分辨
但是小小人開始拼時要對圖
我也是可以對圖的
哈哈!
~
接下去場內的表演人物
真不知道怎麼能搞到這麼亂
而且是一整個範圍的空
不能想說一定要分出什麼顏色
急不得
我記得從這開始一直到最後
我都是一部分一部分挑出拼圖來拼
至於怎麼分
第一次可能先挑最先看出來的部份
像是灰色的大象
有格子花紋的衣服等等
即使只有五片
也可以挑出來結合
再去對圖看看它在什麼位置
對圖的同時
也可以發現圖中是否由其他分類
第二次挑拼圖
可能就發現保齡球瓶
白色的馬加上紅色的韁繩等等
 

我就是如此一部分拼
差不多了再挑一部分出來
沒有特別的分類
我記得以前拼四五千片的馬拉松時
映潔就會在拼圖堆裡翻啊翻
看看有沒有什麼想拼圖東西
反正也不對圖
拼這個亂七八糟的拼圖
我也是這樣翻
但是翻出來我會去對圖
盡快將它們拼到位置上
~
我知道還是有人不喜歡對圖
但是卡通偶爾對對圖也是有用的啦!
那位想多多練習卡通圖案的ooyung...........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