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我一直很想推薦的拼圖
因為它裝框掛起來非常漂亮
當然框也是不能亂裝啦!
~
我已經不知道第幾次拼它了
從第一次拼它
就有感覺它不難
但是我有聽過ㄧ位朋友說拼不起來
在這邊分享分享我的拼圖心得
~
在拼完仲夏夜後
接著拼這一幅
只有"光明"的感覺
ㄧ開始挑邊出來拼
片片分明
光看圖面會有那種歐洲宮廷畫風的難度感覺
其實比較起來
這ㄧ幅的區塊很明顯
除了邊拼完之後
鮮紅色的武士衣服和右邊的盾牌
加上女王的白色衣服
是我一開始就挑出來的分類
女王的衣服
不只是白色
還有有點黃和有點灰的線條都是
顏色算不少
拼過ㄧ次之後再拼
就知道要挑那些拼片
而且白色容易跟地板搞混
其實全部都挑ㄧ挑也可以
甚至連地板一起拼
 
~
女王的衣服ㄧ開始不好接
尤其如果還不確定有包括哪ㄧ些顏色
拼ㄧ拼白色之後
發現其他顏色
還可以再回去盒子裡挑想要的拼片
整個衣服佔有不小的位置
~
接著純色一點的白色,黃色,綠色,墨綠色等等都是地板部份
還有武士衣服的亮亮點點和他所跪地用的墊子
都包括在下半部
 

上半部從橘色開始
女王的頭髮
還有膚色的部份
和右邊的ㄧ些背景人物
這部份非常好分辨
尤其主要人物已經差不多了
橘色部份算是將它們都接合起來
我最喜歡拼圖整塊整塊接合起來的感覺
~
 

接著上半部的牆面
左邊是帶有點灰的紅色
中間是比較鮮豔或是比較黑的紅色
我分兩類兩次拼
~
最後剩下右邊背景人物比較灰黑的部份
拼的時候會發現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黑
甚至顏色也算分明
 

~
兩千片不小
這ㄧ幅將它ㄧ部份ㄧ部份分開去拼
它的區塊很好分
拼起來就不難
拼起來很開心
~
歐洲宮廷的ㄧ些圖案
我覺得框起來掛很漂亮
尤其大幅的有壯觀的感覺
(我蠻喜歡有ㄧ幅八千片的雅典學院)
這一幅也算是拼圖中的經典
像是兩千片的汽水罐, 兩千片的演奏會等
這ㄧ幅是兩千片的賜封
看到這邊有心動的感覺
可以嘗試看看
也許從此會將它當成ㄧ幅收藏品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