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ILP秘密(?)基地之一的店狗『黃黃』!

雖然這次的聚會沒有在我這裡舉辦讓我有點兒落寞,但是基於熱愛大家的心,我還是支持你們的~~~
也因此我貢獻了我的閨房照給大家欣賞兼練習,希望大家在聚會時都能有好眼力+手感喔!

(店長:黃黃~泥可以再臉皮厚一點....囧)

 




 


P.S

1. 感謝shawduz~這個小遊戲是他幫我的圖片加工的喔!(不過有人似乎覺得切得不夠小XD)
2. 網頁開啟時需要有點耐心等它跑完嘿~
3. 一開始的分類就讓我頭痛了~那就當替辰星打一下小廣告吧,呵。




Click to Mix and Sol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