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拼圖又出現啦!
如果沒錯的話
布拼圖應該都是同一家公司出的
但就不知道是不是都是同一作家的作品
感覺畫風有相近
而我拼得這兩幅布拼圖
都是借自同一人之手
謝謝ooyung
沒錯
最近都是她的拼圖
接下去還有喔!
~
話說在拼前一幅賽車的時後
剛開始就有點倦怠感
但是有個雛形後
卻越拼越開心
這一幅的開始
也是拖了好久
雖然我拼完上一幅
收好後就接著拿出這一幅
挑好邊框擺在地上
擺了兩天才開始
(就是這個地方我擺在地上兩天)
 
~
比起上一幅布拼圖
雖然這一幅的畫風也是有點像色鉛筆的感覺
但是顏色明顯多了
我從最白最單純的天空開始
 

挑拼圖也多挑了一些其他白色
其實這也是我開始拼圖的一種方式
看圖白色比較容易分辨
不止事顏色差別
還包括顏色分布
不會有太多的不明確步分
所以決定挑白色開始之後
只要有白色我就挑
寧願多挑也不要少挑
~
其實拼完上面那一部分
我還沒想過接下去要如合拼
決定把紅黃藍綠等顏色都挑盡
一次拼一拼
  

 

加上第一步多挑的白色部分
其實拼圖已經可以完成大半
但是拼到上圖這部分
不是我第二步挑完就拼成
因為空間有限
我會挑的差不多就先拼
~
我知道有人會習慣要分類挑完全才能安心拼
其實我也是
我會在盒子裡一直翻一直翻拼圖
挑出來的就要攤平在板子上
然後挑到位置差不多沒了
如果盒子裡同一分類真的還有太多
我才會挑到板子外
不然我會先拼
拼的有位置後
再挑再拼
所以可以常常看到我邊框拼完
裡面挑出來的拼片佔滿畫面
~
整體來說這幅圖案很順手
拼完天空
下面的部份開始後
就會"不釋手"
一直拼到完
~
但是我個人一點小小意見
如果想要收藏布拼圖
不是因為很喜歡那一幅圖案
還是選擇五百片的收藏就好
(而且我一直很喜歡之前那幅五百片的雙面盒子~哈哈!)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