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照盒面上的名稱吧!
這一幅是ooyung跟團跟出來的
真謝謝她借我啊!
~
這一盒拼圖跟之前PO過的青蛙應該是同一款
至少都是不規則的
 

美製拼圖
我的前一篇文章提到美製拼圖的一點問題
最先看到的就是外盒的不堅固
然後打開盒蓋後可以發現內部的包裝也是"簡單易懂"
 

袋子上有提醒安全問題
 

我想是不是美國拼圖用意是拼完就放起來欣賞
不會再收藏
不會再用到盒子了
~
開始之前會先發覺拼片好小一片
感覺有點弱
疑惑不知道拼片感覺好不好
開始之後一切都解決了
應該說"短小精實"
拼片很緊實
完全沒有一點點的分裂或凹折情況
~
而不規則的邊框
一樣充滿想像空間
  

   

內部的拼片就比較規矩一點點
但是它的切線也沒有對齊
甚至差很多很多
有時候找形狀
根本不是所想的那樣
應該也算不規則拼圖的一種特殊情況
~
這一幅的顏色非常非常橘
比之前拼過印像是橘的"
下午茶要橘很多
橘到黑色算很好認很好拼得部份
一開始我從白色黑色部份開始
那個對不齊的形狀
對剛開始確實很有影響
~
拼完第一部份之後
就是只剩下橘色

 
然後我把所有拼片倒出來一起拼
不過橘歸橘
因為圖案它不算難拼
跟青蛙一樣
裡面包含了各種動物
動物的毛線條
動物的眼睛
還有房子和樹
都算很好認
只有在一開始慢了一點點
~
一千片
但是它的狐狸尾巴露出來了
比一千五百片還要長一點點
寬度應該有超過一千片
拼不規則空間就是要比預期的大一些
美製拼圖
除了外盒
我覺得它的品質很不錯
印象中青蛙的也不錯
(青蛙應該也拼過不少次了吧~所以品質還算好)
對這一系列有興趣的
除了收藏要另有打算外
可以放心它的品質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