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的大家也為部落格貢獻一下吧!
(有需要加入共同作者的請聯絡一下)
~
從十月底聯絡好國華和維芳之後
確定元旦活動成行
陸續列出的其他聯絡名單
數一數約有五十人
都是參加雷諾瓦活動認識的
第一時間秉持著傳遞訊息的精神
畢竟還有兩個月左右
大家的時間還不確定
依然有許多人一口就答應了
真讓我感動
我的想法是一定傳達訊息
沒辦法參加也沒關係
但是下一次我還是會做同樣的邀請
~
在十一月底唯一一次的線上開會
至少有十五人以上的加入討論
不怕人多嘴雜
互相尊重
多方聽取意見是必要的
然後訂定了十二月中最後確認名單
發出活動訊息資訊
接著我什麼都想不下去了
每天上班數著還有幾天可以實現夢想
期待又興奮
~
直到跨年的那一週
我忙著一組圖
感覺每一天上班都過得很順利
很愉快
很快31日的下班後
回家整理著行李
上網看看大家
十二點左右上床
五點起床
六點出門
六點四十分的火車
往台南出發囉!
~
火車的好處就是至少知道抵達時間
九點十五分
廣播著"台南站到了"
超興奮的哩!
聯絡好嘉宏
從火車站往拼圖地點去的一路上
盡情的享受那份期待的心情
~
九點五十五分
走向集合地點
看到許多人已經出現
陸陸續續的帶領大家進入場地
不想多說話的我們
弄好計時器就開拼了
~
沒有比賽的競爭壓力
大家屬於同一團隊
是有享受拼圖的心情
整個過程真得很開心
只是一直感覺拼得比想像中的快
拚命叫大家拼慢一點
一度還真的想說大家三十幾人一起出去吃晚餐...
~
第一組最表現興奮
第二組的我們也是有交談
三,四組則很沉浸在拼圖氣氛裡
雅羚扛著攝影機不定時側錄
我想說要打入三,四組結果都有點困難
但是後來發現
擔心氣氛是多餘的(我之前做的其中一個噩夢就是氣氛不好啊!)
~
當三部份拼圖完全接在一起後
有種期待的感覺
其實也沒有機會
有足夠大的地方看到這麼多人拼一幅拼圖
而期待著的是最後一部份的完成
~
整幅拼圖的合成
看大家輕聲驚呼
不停圍繞著的拍照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看大家很開心
更開心
全部都是開心!
大合照也成功!
~
尷尬的時間點拼完拼圖(約午夜一點多吧!)
卻也帶給大家更多相處時間
不管拼圖, 撞球, 撲克牌等等(應該都有錄影證據)
看到大家交談著我也很開心
希望未來ilovepuzzle辦的聚會
參與的大家都能藉此互相熟識
超級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