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過去了
在邁向未來之前
讓我再做這一篇報導
~
這一次參與元旦活動人數三十八人
來自宜蘭, 台北, 台中, 台南, 高雄, 屏東
其中從北部來的有十八位
台北十七位加上一位宜蘭來的
幾乎一半
~
合夥照顧部落格的朋友大都是南部人
一些聚會比較常出現
其實北部的這些同好
更早之前就在拼圖比賽中活躍
借此機會希望南北的朋友們集結力量
大家共同為拼圖努力
讓大家感受到拼圖的感動
~
首先一開始
可以說很早之前我就聽過名字的兩位
(我會以我的角度描寫一些內容)
張維芳也就是Vickie
在我04年第一次參加比賽之前
她就已經是榜上前幾名
而姑且不論成績
她的名號"瘋拼圖"
就讓我們了解一切
"
Vickie的網誌元旦篇"
請見網誌裡有更多"瘋拼圖"
 

~
第二位李國華還有他太太楊雅淨
這也是04年參加比賽時
就看到他前幾年的成績不斐
加上05年第一屆馬拉松
連續四天的對戰
我記得直到第四天中午進場前
我才開口跟他說了一句話
 

第一屆馬拉松
他們是台大農藝隊(應該沒記錯)
在前年
張維芳首次加入馬拉松戰場
和國華, 雅淨組成瘋拼圖隊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最佳戰友
"
國華的網誌元旦篇"
~
 

湯曉薇
也是瘋拼圖隊的一員
根據國華的形容
是秘密武器
詳情請見
"秘密武器篇"
~
  

 

姜媽媽和婷芸, 婷玫
我認識他們應該是在馬拉松比賽
這次活動國華先幫忙連絡了婷芸
接著我再次詢問時
他們三人也都馬上答應說要參與
只要說到拼圖活動
時間地點允許
都會看到他們三人出現
母女三人始終一起堅持著拼圖
那種精神讓人感動
~
 

怡如和鄭婕
鄭婕和婷芸是雙人搭檔
這次活動和他們三人一起到來
以前參加比賽
初賽過後
或是決賽前
我都會不斷的看著晉級名單
想認識有哪些這麼瘋拼圖的人
鄭婕這名字是我因此看到而留有印象的
雖然這次活動沒有多交談
但是和姜媽媽三人元旦一早就來到台南
讓我們不用多看就了解到那顆愛拼圖的心
希望以後的拼圖活動也可以和他們四位多多認識
~
怡如在我印象中則像位開心果
不是我和她認識很久
或是她很會搞笑
而是我的印象中她總是充滿笑容
其實我04年第一次參加個人比賽
並沒有看到她的名字
而認識她
是因為她是第一屆拼圖王
這次活動維芳幫忙聯絡到怡如
她也馬上答應說要來參加
當天和男友開著車從台北到台南
而且準時的十點半出現
感受得到她的笑容充滿了"愛拼圖"
~
 

廖苡亘和廖苡蕙姊妹(苡亘的照片...難找)
是我直到去年北部聚會才認識的
但是在一些拼圖比賽的決賽名單中也讓我留下印象
雖然姊妹們和大家交談不多
但是她們也都靜靜的沉浸在拼圖活動中
這次活動國華說服的兩姊妹加入他們那一組幫忙
哈哈!
我想應該不難
~
 

尹鈞
也是去年在北部聚會中認識的"愛拼圖"
但是早在前年就有在部落格中看過這一位同好
印象中星光賽之後
她馬上問了說想要借星光馬賽克拼圖拼拼看
那種挑戰的心~讚
~
  

 

東龍, Nico, 和丹桂
他們三位是因為當拼圖店員認識的
04年我的第一場拼圖比賽在高雄大遠百
就是東龍主持的(一頭飄逸的長髮不會認錯的)
傳言東龍很愛拼圖
也很能聊拼圖
只是要跟他熟悉之後才會打開話夾子
但是看他溫和的樣子
就知道不難相處
~
Nico和丹桂以前是同一間店的員工
我也是因為去到店裡才認識他們兩位
他們共同組成的隊伍
在去年馬拉松也得到第二名
丹桂的拼圖實力
以前在公司裡已經"得到認證"
而Nico愛拼圖
也在
部落格裡記錄了一切
~
 

王宇廷和葉家禎
是最佳雙人搭檔
有一年雙人賽我去到現場觀戰
就剛好遇到他們兩位
經過店員介紹
難得有兩位男生搭檔
真的這麼"愛拼圖"
這一次活動家禎剛好在台南
而宇廷也在活動前排除萬難前來參加
希望以後的活動也可以多多看到他們兩位
讓大和這對搭檔認識認識
~
 

劉原宏(不好意思我選了這一張代表照)
去年國慶的高雄聚會
原宏第一次出現
遠從台北到來讓我們很感動
沒想到國慶後沒多久
大家開始討論元旦的活動
他馬上說有空
要來參加
雖然我放了一張不適合的照片
但是他就是這麼溫和平易近人
部落格中的小金牛就是他
看看他
部落格裡愛拼圖的心吧!
~
 

林千力
ILP部落格旁邊的其他同好
曾經到過千力的部落格
看到他寫的說想參加看看ILP的聚會
而且看他寫拼圖的文章都很專業
就這樣留言給他詢問Mail信箱
Mail聯絡一兩次之後
他也馬上答應說要從宜蘭來參加
而且他還是跨年夜搭車從宜蘭出發的
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
活動中
雖然和他第一次見面
不太熟沒辦法輕鬆的開開玩笑
但感覺得出他也很愛拼圖
來看看他的
拼圖們吧!
~
 

吳炘廷
我的印象是在07年的個人賽中
看到他突出的成績
前年星光決賽坐在他對面
從拼邊框就感覺到他的殺氣
這次活動也是藉由Mail和他聯絡上
見面後一起拼圖
他是個很好打開話夾子的人
這次和他同組的我
一直丟拼圖片給他
他也都可以如期完成
是高手一位
看看他的
部落格吧!
~
落落長的一篇介紹文
只是真的希望大家南北融合
我相信南部的大家是熱情的
北部的大家也來發發聲
讓我們一起拼圖吧!
(有誤提出我再改, 謝謝!)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