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起來蠻完整的一幅萬里長城

這幅,經過尋找了數種不同角度的萬里長城後,才選定了這一幅

繼續感謝大家一下

元旦前的狀態 → 盒子

1/2睡一覺醒來的狀態

2  
基本上根本就剩最簡單的,哈哈,因為女王把所有「沾到白色」的都拼完了 (天空似乎有一塊空白)

然後,排隊

3  
有很斜的、很平的、普通斜的,有顏色很深的、很淺的

然後就搞定了牆



4  

然後雜草石頭堆,無可救藥地對完圖變這樣 ( 底下是永遠拼不完的6000片)

5  

最後合起來,就完成了,下面該墊白色的就墊白色

6  
拼完覺得很漂亮!!

像這個角度看起來,有景深的感覺耶

7  

總之就是非常非常感謝大家。

其實這次元旦趴活動,就是因為我沒有參加過馬拉松,想玩一下。

而且更想要看一下 外星人隊  星光隊,都是怎麼 吵架  拼拼圖的。

所以,很感謝大神,邀請了那麼多朋友來。

雖然我們覺得他腦中記得的名字都只有 外星人  高手,心裡想說,啊,自己一定不在他腦中的資料庫當中。可能自己在他腦中是標記為有錢人  愛好者而已吧。

而且,阿K和我在某通電話當中,仍然很悲觀地認為,應該很少人會來,想再擠一個名單出來都好困難好困難。

所以後來台北的大家,這麼踴躍,實在是很感動 (所以應該讓我請客請多一點......畢竟北部來的人出了可觀的交通費)

........................

最後就是,當天晚餐,就一直很焦慮,太早拼完要做什麼,一直有點後悔,既然是空前絕後,幹麻不混拼24000

所以瘋拼圖小姐,我們未完成的願望...........就寄託在你家那盒全新的24000身上了





PS. 曲終人散,落莫的背影,是期待著下一次的相逢........

8  


PS. 下面這幅就是世界最難的1000片拼圖?

9  

 

(shawdu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