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幅是元旦時跟嘉宏借來的
因為我還蠻喜歡這一座建築物的感覺
這也是我少數為了圖案去查資料的拼圖
它是位於西班牙的科學藝術城
這是我目前僅能說的
其他細節不是現在的重點
我想應該不少人知道它
應該也有人親身去過
我是覺得這一幅的顏色有點夢幻
~
就"拼圖"來說
它的顏色或是線條都很分明
除了邊框
我選擇亮亮的街道開始拼
 

還有遠處一棟一棟的高樓
也是一起拼起來
 

接著近處這三棟主要建築物
線條都很一致
每一棟也都有各自的方向
很好分辨
加上河流的藍色也很獨特
整幅圖案的主要部份不難接出來
  

 

最後就剩下天空的藍
和地上的紫色
一部份大約都五,六十片
色差,形狀全部都派的上用場
就可以輕鬆解決
~
整幅感覺很藍紫色
也顯得亮亮的街道和綠色的樹很特別
不知道實際上的景色是否如此
但我想像如果真得站在現場
看這幾座建築物
應該很不錯!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