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yung的拼圖
再謝謝她借我啦!
~
一幅難易度有點兩極的拼圖
喜歡找邊
所以還是從邊開始拼
一些邊的拼片包括一點顏色可以尋找
大部分都是全白的
而且老實說
日製的拼圖拼片是很結實
拼下去的感覺也不錯
但是拼對的兩片
還是可以看到一些些令人懷疑的縫
 

拼這全白的邊
讓我想起一段
關於衛冕隊的隊員
其實都是在比賽現場認識的
而有一次在高雄大統新世紀
我是去看宗杰比賽的
沒錯
再提一次就是那一場五百片的"
位置"
差不多也是全白的邊
卻有一位在地上拼的家伙
從邊開始拼
最後還通過那一場比賽晉級了
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那一位在地上
那一位
~
說回這一幅拼圖
一千片的框一百二十六片
全部擺出來是有點多
還是要小小整理一下比較有效率的拼
同樣我的習慣會同時挑出第二分類
就是四個角的紅色圖樣和下方一整排的英文字
英文字對圖拼是比較清楚相關位置

 
~
接著我從四格的邊緣拼起
Snoopy幫我挑的拼片
所以我就專心的拼
這部份是有多了一點
而且全部亂亂得放在一起很擾亂(如上圖)
除了接一些線條外
有些部份包括比較多內部色彩的可以對圖先找出位置
當不確定的拼片剩越少
就越好拼

 
~
差不多完整的接出四格框框
內部的圖樣全部是Snoopy拼的
據她描述"很順"
我的想法是應該不難
圖案,顏色應該都有個別的特色
不太需要對圖
拼過幾片之後可以照印象去找拼片
一片接一片
越拼越少
越拼越快
大概是這感覺吧!

 
~
最後就是全部白色啦!
四個方向大約都剩兩排
這部份比較起來是有難一些
特殊形狀只有幾片
可以先找出空格去補(例如有連續兩凸或兩凹的空格, 一定是特殊片)
但是只拼這幾片實在沒有幫助
而這次我沒有排隊
就只是想跟它拼了
上下左右整幅拼圖翻來翻去
找形狀特殊一點的空格先拼
其實也沒有什麼比較久的停頓

 
~
最後提一下這日製的拼圖
好幾次拍照想提都忘了
雖然我不懂日文
但是日製的盒子外面一堆的"提醒"
有些還稍微可以了解
 
除了完成尺寸
通常可以幫助在拼之前找個足夠的板子
還包括難易度
完成需要時間
邊框長邊,短邊片數和總片數等等
 
這是盒底背面的同系列介紹等等
~
而一開始提到"難易度兩極的拼圖"
讓我感覺也許是內部四格圖樣太讓人享受了
雖然我沒有拼到
我想把拼圖拆了另外就拼這四格圖樣看看
應該會很開心吧!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