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他們家的品牌LOGO。

其實這個圖已經拼完很久了,也早早就預告要PO上來,甚至照片也已經上傳有段時間,但是呢,姊姊我實在忙到沒時間完成。就算有,大概也都花在一些浪費時間的活動上.....你們知道的,哈哈。不過今天在米小熊和小Pan無意間的一番對話之後,我想這篇是應該趕快完成給大家滅火一下才行!(其實我內心是比較想生火XD)

會接觸到這個圖,是在無意中的一個情況下,小Pan被生大火而想盡辦法去弄來的。可能有些國外(或者對拼圖有蒐集癖)的朋友已經有見過,但對於我們來說倒是第一次見到,因此聽小Pan說圖已到手,我們無論如何都想拼一下來體驗體驗這種拼圖的質感。

這就是這次要介紹的圖,Mucha的作品Rose。很美的一幅圖,是她的朋友遠渡重洋從美國替她寄回來的。

2  

3  

《開箱照》
4  

5  

還沒開箱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被厚實堅固的紙盒給折服了,整個外觀會讓我聯想到百科全書的書皮,很高級(雅),雖然它的印刷是走樸素低調路線。一打開更特別,盒子裡還特別鋪上紅紙包住拼片,就很像小時候吃的蛋捲會在鐵盒裡多包一層烘焙(?)紙這樣,所以會有一種錯覺以為我們是在開餅乾盒....

沒辦法,我們正坐在咖啡店裡阿~而且真的很像餅乾片阿大家說像不像像不像?

經過一陣驚嘆和不停拍照之後,我們開始計時準備拼囉。
在分類的過程中會先看到拼片長成底下這樣:

《馬.正面》

6  

《女孩》
7  

《動物類》
8  

《其他人物》
9  

說起來這個圖如同盒面上告訴你們的,只有少少的245片,但是過程中的驚喜(以及那些花花綠綠的線條)一直讓我們分心,硬是讓我們三個人得花了一個鐘頭左右才完成。我們並沒有特別從哪個部分先開始,而是一面拼邊框一面先從形狀或是顏色特殊的拼片慢慢一片一片接出去;中間一度有點卡,因為沒有概念會有多大而一直在喬空間,哈。後來完成的尺寸大概是108P的寬X1000P的高來著,一種奇怪的比例。(這麼形容有辦法想像嗎?)

《很長很難拍的完成圖.正面》
10  

重點來啦!《很長很難拍的完成圖.反面》
11  

我們還沒拼的時候就決定好拼完要翻到背面來拍照,但這樣的不規則切割加上拼片厚度高,看似很密實卻實際上鬆到不行(當然相對的就會很好拆)。在翻的時候著實花了我們好一番力氣,那個狼狽樣讓正妹店長忍不住也跑過來幫忙,呵呵。

這樣猛一看就只有凌亂的線條和剛才介紹過的特殊拼片,但仔細一瞧其中可大有玄機的喔。
先來看看比較一般的:

12  

13  

像這種圖騰類,因為形狀相同而明顯,就是算裡面比較好拼的部分。
不過像下面要介紹的就壓根不會想到它們會呈現出一種特別圖案啦~

《感情似乎不太好的兄妹?》
8 14  

《蹓狗蹓得很辛苦的小姐》
15  

《The Best:正在跳繩的小妹妹》
16  

由於這些圖案都是由不同的拼片組起來的,在找拼片的時候就很容易被迷惑,加上表面的女神會混淆我們的視覺,等到拼起來才會發現圖案原來這麼有趣!

最後我們拼完的感想是,這個圖算是拼起來很歡樂的一個圖,會讓你想再拼個幾次,而且就各方面條件來說,的確是有其收藏價值。不過想要下手買的人可就要慎選一個你十分喜愛的圖案,因為它的價格就跟它的包裝與質感一樣高『貴』,可能會讓你只想買一個啦~

至於它到底多少錢?
哈哈,想知道的就直接到右側連結找他們家網站去看吧,這裡就不直接嚇大家啦。╮(╯▽╰)╭


BY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