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四日兒童節
傍晚到了師大夜市
和Vickie, Charlotte和小金牛約到了雷諾瓦的拼圖咖啡因
還有我姊姊
共五個人同行
~
去年底試賣期間
嘉宏曾經PO過文章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ilovepuzzle/12881454
這一次兩天假期
我特地想去體驗看看
沒想到台北的拼友們熱情支持
短短三個小時左右
拼的很開心
下一次一定要多留一點時間去一起拼圖
~
 

我們共完成了兩幅五百片的拼圖
是同一系列的
小金牛提供
都是他喜歡的火車照
稍為聽他介紹
是一位日本畫家
拼圖共有出了四款圖案
上面這是我們拼的第一幅
感覺很舒服的畫面
~
 

說拼的感覺
全部的五百片攤在桌上
感覺好一致的色調
沒有特別明顯的顏色分類
Charlotte拼左上角的樹
小金牛拼火車和房子
Vickie拼鐵軌和稻草屋頂
姊姊拼月台
稍微分工一下
 
五百片五個人拼
差不多半個小時順利就結束了吧!
~
 

第二幅色調很有差異
Charlitte拼紅色的橋
Vickie拼邊和白色的雪
小金牛和姊姊拼火車
我拼上面的樹
~
  

 

五百片
也差不多半小時
~
其實主要是同好一起拼圖很開心吧!
而拼圖咖啡因讓我稍微提一下感想
真的第一次見到有人在裡面拼圖
一般公共場合沒見過提供這種服務
但是簡單說我最在意的是消費
不得不提一下
我喜歡巧克力牛奶
沒想到一百二的巧克力牛奶
店員跟我說低消要一百五
當然去人家店裡就要遵守
也不用抱怨什麼
不然就不要去
只是一杯飲料一百五
讓我覺得有點貴
願意去也是因為同好可以相聚拼圖
以拼圖來說那邊算是適合的環境
當然拼圖要自己帶比較夠看
我照了一張"拼圖菜單"
 

總合的感想
如果要以雷諾瓦的拼圖專業來解釋這間店
它沒有給我特別"拼圖的感覺"
就像我們之前聚會一樣可以找到合適拼圖的地方
如果以一般咖啡店解釋這間店
我覺得可以找到更好的
當然我不是刻意要來批評他們
老實說我們在乎的應該是和同好一起
大家同意哪裡適合
我們一起就會玩得很開心了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