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之後
最後是春季
又回到一棵大樹的開始
春季的樹葉不知怎麼搞得是我錯覺
一整片粉紅色
非常好分類
還有樹幹的深色
我還是先把樹拼出來
 

接下去
下面的那一大片湖
是最明顯的依據
 

最後就是那些充滿小色彩的拼片
一樣對圖很好拼
 

~
總合來說四幅拼圖
色調不太一樣
所以曾經有人考慮把四幅混起來拼
也許某些部份很好分
但是那些細小的人物
我猜想會不會拿著四張圖
輪流在對圖
同樣的地方有藍色的湖 ,咖啡色的牛 ,白色的羊 ,綠色的車等等
可能會拼出三 ,四個同樣的東西
~
我覺得不管如何拼
這四個圖案應該就是不會太難
不會怎麼卡住
當然四幅互相比較也是有難易差別
我個人的印象是冬季最簡單 ,夏季最不容易
~
同樣
最後看看春季的人們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