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 2010.05.01 這一天為了 HEYE 飛躍紀元前 4000片拼圖,於是一群人結黨成群聚在辰星咖啡,
大家都抱著愉快的心情前來,小金牛當然也不例外。

早上六點多一點從家裡出門,跟夏綠蒂約在台北高鐵站一同前往台南,同班車上還有Vickie,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下子就到了辰星咖啡,但是還是遲到半小時……XD

2  

分組是事先分好了,靠窗戶是A組,靠門口是B組,因為蔡小地與米小熊各自提供一副 HEYE 飛躍紀元前 4000片拼圖,所以原定是兩組來PK。
分組如下:
A:Vickie、粉粉、妙靜、陳不甜、米小熊、蔡小弟、Charlotte、小金牛、盼盼
B:尹鈞、雅婷、小真、K、ooyung、佳玉、馨霞、Grace
中間還有俐雯夫妻檔、劉小盼、唐悠悠來探班

當然依照慣例,拼圖大會同時也是餵食大會,地點又是在台南,現場食物一定不可少,
大家邊吃邊拼好不快樂,只是元旦趴小金牛吸收的養分到現在都還沒消去,
所以只能默默的對食物視而不見。(連照片都忘了拍,聽說當天結束共清了四大袋垃圾阿)

34 5  


這是開拼三小時後,多麼快樂的氣氛,神志清楚,還可以展現出光速挑片的功力。

6  

7  


開拼過了七小時的進度,看來B組稍稍領先。

8  
9  
開拼已過10小時,還是B組領先,但是就進度來看好像不太妙,應該是不能在人家關店前拼完阿。
此時大概也沒人記的 PK 的事了,決定先火力集中拼好一副再說,於是所有人集中到B組繼續拼。

可惜的是小金牛必須趕車,只好緊咬手帕忍注淚水,留下各位默默打拼。

這次的聚會感謝台南的拼友熱情邀約、準備場地(+食物)、感謝蔡小弟與米小熊提供拼圖,
也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陪小金牛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

最後來一張黃黃玉照
10  


by 小金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