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幅是BOX借我的拼圖
雷諾瓦品牌
劉其偉的畫作
五百片
看過這一幅圖案不少次
但是直到自己要拼
才去仔細想想
這圖案真的不好拼
~
 

至於這名稱有特別意義
參考一下盒外解說
有特別的感覺
~
而我還蠻喜歡拼雷諾瓦品牌的拼片
但是今天在拼另一幅品質比較不好的拼圖時
心想雷諾瓦的拼片
很密實
但是多拼多拆幾遍很容易掉漆或鬆掉
而這一幅五百片直接全部攤開拼
令我想起五百片的比賽
明明桌面不夠大
硬要全部攤出來
而且一開始花時間攤拼片
感覺花很多時間
 

~
邊框其實也沒有特別什麼顏色分別
但是雷諾瓦的拼片形狀就是好分
所以我還是先拼框
接著是有色調的斑馬
 

老實說斑馬不好拼
因為牠的形體沒有實線
邊緣都結束的比較模糊
從顏色開始判斷
再看形狀
然後連接幾片後再去看圖對位置
這匹斑馬還真的沒有想像的好拼
~
 

斑馬可以完整的拼起來
剩下的就是素色背景
剛開始拼背景
還會有些比較明顯的顏色區塊可以先拼
 
~
最後就靠形狀拼完
這一幅以差不多的拼圖來做比較
一樣是
五百片的瓢蟲
我覺得這一幅比較難
不管是斑馬或瓢蟲主題
或是背景
雖然也不會特別卡住
但是拼完後看看時間
花的不少!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