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要趁熱
今天下午看到的東西
決定連PO兩篇後
也要趁熱把它介紹一下
~
今天下午因故和BOX到了台中市文化局
就是文化中心
從英才路那入口進去
一位文化局的職員跟我們提到了58000片的拼圖(後來看標示牌,它接近59000片)
我第一時間的想法是"???"
~
這種事情一定要親眼看一下啦!
是真的58000片
雖然我們沒有真的去數
但這麼大
我相信它超過我能想像的片數
~
其實它不是拼圖展覽
應該是那位作家(畫家)的展覽
然後包括一些拼圖作品
而這一幅58000片的拼圖
就這麼放在地上
 

58938片
塑膠材質
出自於"pintoo"(這網站好熟悉的感覺)
而為什麼它沒有邊框呢?
後來聽解說
我可以理解的部份
簡單形容一下
它是以單一片拼片的形狀作模
做出五萬多片的拼片
都是空白的同一形狀
然後怎麼拼都可以
拼起來後再去印上圖案
所以沒有邊框
這是我理解的部份
至於也許有其他關鍵
可能要上它們的網站了解
~
但是事後再想想真的要拼有可能嗎
而如果真的是我理解的那一部份
五萬多片的東西
即使亂接也可以
也要接得很有耐心
~
後面看看圖案的一些近照吧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