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片的玫瑰圖案
沒錯
全部都是玫瑰
純粹就是挑戰
外盒還寫著" IMPOSSIBLE "
向彥安借來的
拼的算開心
感謝他
~
由於它只有五百片
感覺不管如何都不難拼完
圖案沒有什麼分類
沒有辦法放在盒子裡挑
所以邊框之後
就按照直的橫的拼片排隊好
 

一開始我硬是從邊框看圖案線條和形狀接起來
進度很慢
 

接著我試了另一種方式
從花心開始
接個兩三片
然後對圖放位置
 

但是不得不解析一下這方式
花心是這幅圖案唯一明顯的拼片分類
對圖一陣之後
卻發現花有重複的
但不是那種規律的重複
單一顆花心去對圖
一半一半的機會放錯位置
如果可以接到隔壁多幾片
甚至兩棵花心
才可以安心的對圖
~
所以對了一些圖之後
我又回到找尋找連接的拼片
而這一幅圖案真的沒有什麼圖案顏色可以依據
我看形狀的比例比線條多
  
  

 

五百片的玫瑰
我覺得是可以挑戰的一幅拼圖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