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影"拼圖女王"開始這一天ILP的活動
接著還有DEGANO見面簽名會
和拼圖咖啡因大戰
~
而不管電影如何
不可否認的是
一個月前從電影開始
造就了一天這麼多人聚集在台北一起拼圖
非常開心
~
由於之前看過試片會
所以我並沒有跟第一場的電影活動
而是直接到了信義誠品準備DEGANO的見面會
在這我將對一些重點帶過
比較不描述個人感想
~
預計兩點開始的活動
一點半我們來到會場已經有人潮出現
且排隊領簽名號碼牌的人
已經繞到了第三圈
 

然後DEGANO本人很早就現身在會場前
據工作人員形容他很幽默
 

現場販售的限量拼圖
除了之前出現過的"黃組"
這一次"綠組"四幅同時現身
~
在此對這次活動的限量拼圖稍做個人認知的描述
分為黃組和綠組各四幅
黃組早在活動前已經在全省販賣
而綠組四幅分為三部份
其中一幅跟販賣的黃組同時出現在各店
但是是只送不賣的滿額禮
而在當天之前
這個滿額禮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當天
另外的三幅綠組現身
一幅是擁有粉絲卡的人都可以免費兌換的
兩幅則在當天當場一同販售
另外之前的滿額禮在當天當場(信義店)還有一天的活動
我就是因此收集到這一組四幅圖案
在之後的文章再跟大家分享感想
 

大約兩點左右號碼牌已經開領
緊接著在兩點半
所有有粉絲卡的人
都可兌換的限量拼圖

 

很多人一領到免費兌換的拼圖
現場就開拼
因為要拿來簽名用
我們當然也不落人後
 

接著簽名活動開始前的一些訪談
  

 

~
簽名活動共發了一百張號碼牌
而DEGANO除了幫這一百個人拼圖簽名外
還另外作畫
他的工具可多了
每一幅畫都不同喔!
  

  

 

這是我的簽名拼圖
工作人員會另外詢問是否要簽上粉絲的名稱
 

而以下是一些不同的畫作
  

  

    

  

 

~
最後見面簽名會結束
來到最後一站"拼圖咖啡因"
當我去到現場時
一些同好們已經從中午奮戰到晚上
還戰力不減
開了好幾桌
繞一圈後發現每一幅圖案都不簡單
  

  

  

 

~
最後打烊前
所有人都圍繞在這一幅"雞蛋"周圍

成就一個完美結局
  

  

  

 

~
對於第一場的電影活動
我真的比較沒有辦法提供描述
但它真的是這一天所有的起源
如果有人可以提供文章照片等等
放個連結
感謝
~
而DEGANO的見面會
感受到了今年唯一的一次拼圖大活動
還是好多好多人對拼圖充滿熱忱
(附帶一提~我有遇到北極海,應該是那位研究飛越系列的作者,他好專業好認真!)
~
最後的拼圖咖啡因
是我在這一天之前最期待最期待的畫面
好多好多好多熟悉的同好們又聚集在一起
還有越來越多的新朋友們出現
這或許是老朋友們所樂見的
感謝大家對我們部落格的支持
接下來
還要繼續聚集更多的拼圖能量啊!
謝謝大家!
也謝謝小金牛提供照片!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