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幅是BOX朋友借來的
也謝謝BOX借我玩
~
今年初在目錄上看到這圖案
早就已經很想拼拼看
之後陸陸續續聽到許多的同好們提著這幅拼圖
很想收藏
~
五百片和三百片就差很多
全部倒出來後
感覺非常多
我會先將邊挑出來
即使沒有要先拼
至少確定它是邊
挑掉後
少了一些不確定的片數
 

下層的路地和圍牆充滿線條
而藍色的海和天也很好分辨
所以先將有線條的拼片都挑出來在下方一起拼
 

延著線條一片一片接
不遠就會接到盡頭
包括下圖中的海岸線也是
  

 

然後下方需要補洞的片數非常少
可以先放著不要動也沒關係
~
接著我從海拼上去
海看起來多
但是有的分類
只是照片中可能呈現不出來
下方的海
比較多圓點顆粒等等
所以可以簡單得挑出來先拼
 

接著全部的海一起看形狀接
 

~
天空可以分為兩段漸層
從下方的偏白開始
不過拼了兩次
我都覺得這部份的顏色很不好分辨
沒有特別明顯的藍或白之分
  

 
接著將邊框圍起來後
剩下的天空幾乎就是一排而已
 

~
這確實是一幅很舒服的圖案
完成之後
我一直想著要PO上來跟大家分享
雖然整幅是藍
但藍的精彩
甚至比起
三百片的鯨魚那一幅
還要讓人開心舒服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