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幅是Joanne借我的
雷諾瓦周年慶
三個人一起去園道時
Joanne買了它就直接先借我拼
讓我非常感激
~
在這混亂的一年
跟著祥志代拼的幾幅兩千片,三千片,四千片,六千片拼圖
還有都是邊,沒有邊,雙面拼圖
二十四小時的拼圖
每週三的拼圖
等等等
這一幅圖案真得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就像它的副標題"A time to relax"
~
 
另一方面
我也是對這品牌有點好奇
雖然說起來它也是Jumbo
我不太了解其中的關係
但感覺它有自己的一個系列
~
空間夠大時
五百片可以全部一起拼
比較省力
 

~
 

第二步我挑出顏色紅的,白的和花的
結果就這麼塞得滿滿
~
不過五百片實在不多
有點耐心
即使一點點一點點解決
也會讓整幅拼圖越來越簡單
 

從窗戶照射進來的陽光
那形成的顏色感覺
有點像是最近我照相照起來一直模糊朦朧的感覺
其實這顏色不好分辨

 
~
其中一個結論是
它品質其實跟Jumbo一樣
單一拼片還算堅固
但結合時
同色部份有讓人誤會的機會
且新拆的拼圖
有未切開的情形
拼片背面的一層紙也會有脫落的情況
~
這幅拼圖讓我靜靜的不知不覺花了不少時間去享受
很舒服很開心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