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幅"品圖"的拼圖
最近不知怎的
周遭拼圖圈好像越來越多品圖的東西
上次和迷糊貓聊到 : "是它的體驗包策略奏效了吧!!"
不過上禮拜還和小揚聊到
一年半前
她就曾經拿到
品圖的體驗拼圖
而且是整幅的三百片
真讚
品圖潛在已久
~
而這一幅拼圖是Yun借我的(謝謝啦!)
我第一次體驗品圖
也是Yun拿來借我試試看
我記得很清楚
她告訴我 : "拼片很好炒喔!"
就是習慣在一大盒拼片裡一直翻一直翻
我們稱做"炒拼圖"~哈哈
~
它是塑膠的材質
根據一般認知
塑膠拼片會想到球體拼圖
但是沒有親身體驗過品圖之前
永遠不要說了解塑膠拼片
完全不同的結合手感
~
先說這幅拼圖
第一張完成照沒有拼上邊框是有原因的
這也是品圖的特色
它的最外層是一圈全白的拼片
接下來第二層還有約三分之二白的邊
一開始拼就可以先挑掉這兩層
 

然後全部拼片攤在板子上
完成後有算過
所謂的五百片不包括第一層邊
但有包括第二層邊
所以攤開的有四百多片
看起來好少
~
從顏色鮮豔的磁磚,紅色的植物和杯子開始
 

~
接著白色和紅色拼片拼上去
整幅圖幾乎完整
 

~
最後
看到下面照片中的兩堆白色分別就是兩層框
  

 
~
品圖的塑膠拼片結合手感出乎意料的奇妙
非常的完整
沒有什麼密合度的問題
完成整幅拼圖真的是拿起來搧風都沒問題
曾經在想說會不會拼到鬆掉的問題
不過不用等到拼到鬆掉
大概拆就拆到瘋掉了吧
緊密程度需要一片一片拆
除非不想要這幅拼圖了
這樣一片一片拆
它應該不容易缺片
~
而它的邊框最外一層是完全一樣的兩種拼片
也就是一凹一凸
分辨清楚拼片正反面
拿對凹凸拼片
隨便拼都可以
(第一次體驗到自己這麼會拼同色系~哈哈)
~
它還有另外的一組拼片
用來替換掉幾片最外圈的邊框拼片
當做幾幅拼圖的結合處
類似門板的鉸鍊作用
附上一張說明書
 
~
所以說五百片品圖
邊框的拼片是多附贈的
為了少拆幾片
也為了不希望它多鬆掉一次
我就沒有把它拼上去
~
最後
建議有興趣的人
可以借借看朋友的體驗包
只要借個兩三片拼拼看
想像不到的塑膠拼圖
感受看看吧!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