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幅完美小孩系列是小金牛一起借我的
真感激
還是全新的未拆封就先拿給我拼
~
基於愛惜拼圖又感動的心情下
想個有效率又能盡興的方式拼它
就是混拼啦!
 

~
雖然算起來六百片
比一盒五百的還要多哩~
不過完美小孩的拼法
就算十幅混在一起
也還是一樣
~
依據一格一格的背景顏色和花紋
一次我挑了四格來拼
  

  

 

~
沒有刻意要選哪一幅的
只是想拼哪一種顏色就挑
兩幅一起還蠻過癮的
~
完成格數差不多後
就兩幅分別接起來
 

~
然後是兩格大格的
 

~
最後都剩下全臉和頭髮
從眼睛下手
兩幅加起來還真多
 

~
  

 

~
可能有受到第一代完美小孩賣到翻掉的原因
這次一出
造成搶購
我自己一開始是比較注意正臉那幅
也有聽過朋友說
"比較喜歡側臉的表情豐富"
~
不過完美小孩這種風格的拼圖
實在不適合讓我收藏
我會用它來解手癢
解到拼圖舊掉~哈哈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