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在聖誕節那週
週三逢甲拼圖夜之交換禮物
Ling提供的(真好心)
讓我幸運抽到
第一次拼到WACHIFIELD真期待
~
日系的迷你拼片
完成品比一般的一千片(約50 x 70)還小
讓我第一次輕鬆的在拼圖板上完成兩千片
 

右邊大片的應該是幾米拼片
 

~
第一步邊框之後
是一些藍綠紅黃比較鮮豔顏色
和全白的拼片
  

 

~
WACHIFIELD的圖案
不知道是不是特色
顏色上面"雜訊"很多
 

迷你拼片小歸小
但一個拼片角落的圖案都不馬虎
都是可以去尋找的線索
  

 

~
右上方的一隻鱷魚
和兩隻咖啡色的貓也是可以分辨出顏色的拼片
 

~
將所有灰白的拼片挑出來補齊
就剩下鏡框了
 
~
鏡框拼片幾乎都分辨得出線條斜向
 

左下方和右下方的鏡框方向不同
是個可以分辨線條方向的依據
我幾乎是斜向一排一排整齊的拼上去
  

 

~
最後剩下得灰黑色毛部份
很集中的一大空缺
才是最難的
  

  

 

~
說實話我是不喜歡迷你拼片
對我來說最重點是很難拿
形狀很難對
不過也許日系的品質還是不錯
拼錯也可以輕易分辨的出來
所以一開始同色部份
都從試驗開始去熟悉
~
謝謝Ling的交換禮物啦!
總算拼過WACHIFIELD的拼圖真開心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