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幅是Joyce借我的(謝謝~)
從去年暑假前
迷糊貓先拼完
就放在我這
直到這個月
好不容易有兩片一千的板子
逮到機會就趕快拿出來拼
~
Heye的卡通圖
2000片
Ryba這位作者讓我印象深刻
他的畫面大多是亂~可以在更亂
不過在完成前一趟黑白旅程之後
看到這麼多顏色
我可是迫不及待想要拼
~
 

邊框看起來雖然差不多
上方一排有黑色鋸齒狀
是最明顯的特徵
然後可以依照中間那條白色線條的位置高低
判斷哪些拼片可能在同一邊
~
接著挑出了所有的橘底
包括中間那一大圈
 

先接四週的拼片
同樣依照圖案在拼片上的位置去分別
例如左半邊的人物都只有到腰部
右半邊的人物可以看到腿部
那可以判斷拼片裡的物體只有一半
可能是屬於左半邊的拼片
 

~
接著是中間的大圓
通常要在內部接出一圈圓形線條
是不容易的事情
不過這一圈夠大而且夠厚
從比較平的地方下手
 

~
第三步同時挑出了
左下角的書本
上方一整排的人物
左上方的城堡&士兵
和整場的白色煙霧
  

 

藍色的天空也被補起來
 

~
之後是一陣大混拼
不過大方向還是找圖案顏色
顏色特殊的當然最明顯
接著可能一個誇張的人物
或一隻怒吼的熊等等
挑出想要的拼片
對圖到處去拼

  

  

  

 
~
整幅圖案裡充滿了活力
  

  

  
  

 

~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拼兩千片了
一面拼一面回想
其實厲害的是迷糊貓
看一下去年她的
羅賓漢
那時她好像才重拾拼圖半年左右
就一個人挑戰這幅兩千片
~
不過以我的觀點來說這幅圖
先拼起來中間那一大圈
讓整幅拼圖分隔開
簡單許多
而且它有許多區塊都很大
一大本書
好幾個黃色圈圈人物
藍色天空
白色煙霧和小兵
土色拼片的城堡和樹屋等等
只剩下右下角擠了比較多人
可能需要一片一片對圖
~
愉快的兩千片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