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這三幅拼圖都是Joanne純借我的(謝謝!)
由於某些原因
要趕在過年前完成送還
~
 
先從這一幅書店開始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它
去年七月初一趟的拼圖咖啡因
第一次看到Charlotte拿出這幅拼圖
有被吸引到
不過那一次我拼了別的拼圖
後來看到Joanne純有這幅拼圖
立刻就想跟它借來玩玩看
~
但拍照這次也不是我第一次拼它
去年底沒有相機的時候
有一天手癢
想找一幅感興趣的圖來解解
便先拼了它一次
~
而這第二次拼
印象還是跟第一次一樣
  

 

邊框之後
是所有的英文字
~
英文字可能是整幅圖案裡
我使用最難的一個分類
因為分布太散了
不過
也因此完成這分類後
後面變得很簡單
 

~
接著以顏色為分別
先是藍色的拼片
 

第二種挑綠色
 

第三種挑紅色
 

~
三種顏色分類完成後
幾乎就是補洞了
  

 
~
老實說
感覺整個過程好順好快
我想是第一步的英文字分類鋪的路
接下來的三種顏色拼片
幾乎不用花到太多精神力量去拼
也不會卡住
~
和前面剛PO完的Dolls' House比起來
甚至是Heye 1500片的
Books
或是ED的汽水罐
這幅以"拼"的角度來看
我比較不喜歡
因為它的"項目目標"比較小
簡單形容
像汽水罐那樣
可以花個幾十片拼成一罐一罐
再組合起來感覺最開心
~
不過
回到圖案本身
還是看看Joanne純的文章
有很多有趣的東西
"The Bizarre Bookshop長許多小東東的書架ⓒRB"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