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幅
是我最想跟Joanne借的一幅


還有一個日系拼圖常見的"達人"標誌


這一幅拼圖確實很難
不過我覺得應該跟它說的點不一樣
~
先挑出了邊框
天空和山
還有樹叢


天空和山很輕鬆的先完成

望著樹叢的拼片
接著我又挑出了所有細微線條
看起來像一棟一棟房子的拼片


不過這幅拼圖接下來的部份都不好拼
先從對圖開始找出一棟一棟的房子


因為它的線條實在不怎麼明顯
單一拼片不容易看出個所以然

~
房子拼的差不多
我又回去面對殘酷的樹叢


樹叢的分布沒有規律
且顏色深淺也穿插不齊


到下圖這地步
可是花了不少時間精力


~
然後我又跑票先去拼下方的稻田


容易很多


~
最後再回到上方的淺綠色山坡


~
這幅圖案看起來很舒服
不過它的那種筆觸確實很難拼
原本我以為我挑錯步驟
應該將不好拼的樹叢和山坡留到最後再挑
不過
就算留到最後
也還是很多很難
用個比喻
類似蓮花池或是吉維尼的祕密花園那種油畫困擾人程度
只差在這幅拼圖不是全部那樣而已
做好心裡準備
再來挑戰這幅外表看似祥和的圖案吧

(By R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Puzz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